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千余市民春晓湖畔竞步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0 14:40:30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千余市民春晓湖畔竞步走

图为市民们正在竞步走。(记者张敛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张敛 通讯员 张冬彦)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分赛点落户春晓,北仑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愈发高涨。7月18日,我区举行省首届生态运动会分赛点赛事之“健康春晓”千人滨海竞步走活动,来自全区机关、学校、企业、健身俱乐部等社会团体1000余名市民齐聚春晓湖畔,开始了长达5公里的环湖步行运动。

当天上午8点45分,记者来到春晓湖畔,参加滨海竞步走的市民已经早早到场集合。伴随着启动仪式上的发令声,大家有序地出发了。一路上,大家在享受竞步行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享受着春晓湖美丽的风景。

“我们一大早就过来了,今天空气好。走五公里,出出汗对身体好。”市民林先生说,他不仅是一位运动爱好者,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他举着相机,在走走停停之间,拍下了一幅幅众人竞步行的画面。

春晓街道文体站站长杨继文介绍,在此之前,竞步走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再次在这里举办,除了展示“国家级生态乡镇”春晓良好的生态环境外,目的就是为了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大家动起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

据了解,本次生态运动会期间,我区还将组织慢跑、皮划艇、微型铁人三项赛等健身活动,鼓励和引导城乡居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