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炎夏催热"夜"生意 宁波部分商场延长晚间营业时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7:04: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城部分商场延长晚间营业时间

昨天晚上,在天一广场商圈逛商场的市民明显比平时多。 记者 唐严 摄

炎炎夏日,白天室外酷热难耐,很多市民的外出时间也因此作出相应调整。据记者近日走访城区的一些大型商场发现,近段时间以来,多数商家晚上人气明显比平时更旺,生意也不输白天。而与此相对应的,部分商家也随之调整了经营策略,适当延长了的夜间营业时间,同时还加大了商场晚上的促销力度。

记者见闻

夏夜商场人气旺

“天气太热,午休时不会出去逛街了,最近都是晚上再去购物。”昨天,在天一广场附近上班的汤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商家活动多,她特意约了好友晚上去淘夏装。

与汤女士有同样想法的市民还真不少。昨晚,记者来到天一广场,特地走访了几家商场,结果发现逛商场的市民明显比平时多。

在一家百货商场三楼女装部,各品牌都主推夏装,有的秋装也开始上柜。记者在几个女装专厅看到,试装的顾客络绎不绝。一家专厅的营业员告诉记者,这几天晚上七八点钟生意最好,一天的生意有一半是在晚上做成的。而另一个女装品牌的营业员说,夏季本来就是淡季,不过这些天,晚上生意还真不错。

而在另一家百货商店内顾客更多。该商店的一楼出售黄金、护肤品等。记者联系了这家商店的有关管理人员,这位人士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晚上生意明显比平时好,商场内每天晚上7点以后到打烊,营业额比平时可增加三分之一。

昨晚9点左右,在东门口地铁站,记者看到等地铁的市民比平时更多,很多都拎着购物袋。在商场工作的俞先生告诉记者,根据付款记录,晚上七八点钟下单的顾客较集中,不过部分消费者购物后,还会在商场继续逛逛,一般滞留到晚上9点左右打道回府。

抓住商机

部分商家延长夜间营业时间

白天酷热,更多的消费者把逛商场的时间改成晚上。记者采访中注意到,为了抓住更多的夜间商机,一些商家的营业时间也有所调整。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