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刷卡中金条 宁波购物节前四天产生57位幸运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7:05: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朱一丹)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展开,“刷卡中金条”产生的幸运儿数量也在持续增加。记者昨天从宁波银联提供的数据获悉,从24日购物节开幕到27日,已经有57位刷卡消费者喜中金条。

  记者从数据中统计了一下,在购物节前四天内,有18位消费者抽中了20克金条,还有37位消费者抽中了10克金条。在24日到27日刷中金条的消费者中,持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和农业银行卡的消费者中奖率最高,各有5位。在银泰百货中奖的消费者最多,共有19位。另外,在华润慈客隆超市和欧尚超市也各有3位消费者中奖。

  在消费金额方面,一位持有鄞州银行卡的顾客在新美心消费200元,抽中10克金条,成为所有中奖者中消费金额最少的幸运儿。此外,记者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在获得20克金条的18位幸运儿中,有6位都只花了200多元就赢来了大奖,如一位持宁波银行卡的消费者在华润慈客隆超市刷卡212.1元,中20克金条;一位持农业银行卡的消费者在天天物美百货刷卡218.26元,中20克金条。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