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孩想不开凌晨跳桥轻生 的哥下水救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7:24: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潘旭婷)“这没什么,换成别人也同样会去救人。”说起7月23日凌晨救起跳桥女子的事情,蓝鸟公司出租车司机应可飞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显得很淡然。

当天凌晨1时多,应师傅值夜班,驾车行至宁海中山路附近时,一名年轻女子招手叫车。“她一上车就说去南门大桥,我还以为她去那边吃东西,也没多想。”应师傅说,女孩上车后一直哭,并发着微信。

到了南门跃龙大桥时,女孩子突然叫停,应师傅还以为她在等人,“那个女孩说自己没钱,我见她一直哭,就说车费算了。”

女孩下车后,仍不停哭泣,还把手机丢在一旁。应师傅留了个心眼,特地停在旁边等了一会儿。突然,女孩从大桥上跳了下去。他顾不上将车熄火和收好车内全天的现金收入,马上推开车门冲过去。

“我向下一看,桥面距离水面有十几米高,底下有很多石头,如果直接跳下去,别说救人,我自己也会摔伤。”冷静的应师傅马上绕道跑过去,趟着水走到女孩身边。当时,水已经没到他的脖子。

“女孩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我过去拉她还不肯过来。后来好说歹说,再加上她在水里扑腾久了体力不支,才被硬拉上岸。”应师傅说,当时女孩放于桥上的手机一直在响,接通告知情况后,她的朋友赶过来了。大伙叫来120救护车将其送至医院。

因为当时人很多,救护车坐不下,应师傅又开着车将女孩的朋友送到医院后,才湿漉漉地回家换衣服,此时已近凌晨3时了。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