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哥哥赌博欠了一屁股债 竟去盗窃弟弟钱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7:26: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家中的5000元钱和金项链蹊跷失踪,门锁也没有被撬的痕迹,小李无奈之下报警。次日,民警就将嫌疑人抓获。让小李吃惊的是,小偷竟是他的亲哥哥阿纲(化名)。

  阿纲平日游手好闲,特别喜欢赌博,欠了一屁股债。他非但没想着如何赚钱还债,还将歪脑筋动到了弟弟身上。

  平日,阿纲经常去小李家吃饭,有时就住在弟弟家,因此对对方家里非常熟悉。7月13日,他去小李家时,从其大衣里“顺”了一条金项链。没想到几天下来,弟弟一点没察觉。阿纲的胆子更大了,7月22日又去弟弟家偷了5000元。

  当晚,小李回家后发现钱不见了,在寻找过程中发现金项链也失踪了,把家里翻了个遍也没找到,只得选择报案。

  被抓后,阿纲承认了犯罪事实,声称因为被逼债,走投无路之下才会去偷弟弟的财物。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徐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