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上半年宁波版海淘进口货值8.5亿 纸尿裤排第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7:47:34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今年以来,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宁波版海淘”)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据统计,上半年宁波海关累计审核通过宁波保税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申报单335.6万票,货值8.5亿元人民币,新增消费者129.7万名,同比分别增长48.3倍、42.4倍和34.2倍。

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自2013年11月27日在宁波保税区试运行以来,成为市民跨境海淘的新渠道。市民热衷于海淘的商品中,主要为母婴用品、食品、饮料、纺织品及其制成品、厨卫用具及小家电、文具用品及玩具等16大类快速消费品。

其中,销售额前三位的商品分别为纸尿裤、奶粉和化妆品,分别占总额的55.8%、23.2%和1.7%。(钱江晚报记者 李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