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爱心妈妈组团帮孩子圆梦 兔唇孩子二次手术成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8:30: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43个缙云孩子想来宁波看看 爱心妈妈组团帮孩子圆梦》后续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孙肖)5月11日,商报刊发《43个缙云孩子想来宁波看看 爱心妈妈组团帮孩子圆梦》的报道后,得到了宁波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昨天,11岁男孩小华(化名)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宁波珈禾整形医院,进行了兔唇修复手术。

  在5月宁波之行中,来自缙云的2名儿童获得了宁波珈禾整形医院免费医疗整形的机会。其中一名是兔唇患儿,另一名4年前被狗咬伤导致头部40%的面积不长头发。限于家庭经济条件的制约,这两名患儿一直不能得到很好的医治。在宁波热心人士的帮助下,他们在抵达宁波的第二天前往整形医院就诊。医护人员仔细地给他们检查身体,确定并安排了具体的手术时间。据了解,小华曾经进行过一次兔唇修复手术,但手术的效果并不理想。

  昨天下午,经过医生们近一小时的手术,小华唇裂二次修复手术成功完成。宁波珈禾整形医院负责人鲍海萍表示:“此次手术非常成功,住院观察两天,一周后拆线,小华将和正常孩子一样能咧嘴发笑。”

  另外一位孩子的“外伤性毛发缺失外加疤痕增生”修复手术正在安排中。据悉,共青团缙云县委驻宁波工委的团员们自发筹集1.7万元善款,用于这两名孩子的救治辅助基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