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中国(宁波)人力资源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8:47: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由市政府主办的以“资本+人力资源创新”为主题的中国(宁波)人力资源创新创业大赛前日正式启动。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此次大赛内容包括“互联网+”背景下的人力资源服务业态模式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技术平台创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跨界创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与资本融合创新、人力资源服务关联产业创新创业(创意)项目设计等。据悉,大赛将持续到今年底,在近5个月的赛事周期中,将分为报名与审核、初赛、决赛、颁奖典礼等四个阶段开展,届时,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10名。

据悉,本次大赛将有35家投融资机构全程参与跟踪,各类投融资基金总量达5亿元。获奖项目还将享受我市各项优惠性配套政策。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