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交警路面清查违法 抓获一名全国逃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8:50: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7月27日,鄞州栎社交警中队在开展路面违法清查时,发现一名男子驾车时未系安全带。一查之下,交警发现他竟是全国逃犯,因故意伤害案在逃1年多。随后,石碶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7月27日中午12时,正在路面执勤的栎社交警发现一辆现代商务车的驾驶员未系安全带,遂上前让对方靠边停车,并出示驾驶证等有效证件。但该男子不但拒绝出示驾驶证,还与交警争执起来。随后,石碶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经查,该男子姓刘,33岁,四川人,前年7月在余姚与人发生口角,将对方打成轻伤逃跑,后于去年3月被余姚警方列为全国逃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李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