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昨晚悬赏通缉的男子今天早上被抓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14:34:28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悬赏通缉的嫌疑人,于今早在宁波西出口古林葑里村的甬金高速连接线上被抓获(图片来源:浙江新闻)

  甬派客户端记者吴明京

  昨天傍晚,甬派客户端刊登了鄞州公安正在公开缉捕犯罪嫌疑人谷鹏飞的消息,并刊发了公安部门的悬赏通告。

  今天中午,甬派君联系上了鄞州公安局相关民警。民警表示,谷鹏飞确实在鄞州古林一带被抓获,时间大概在早上6点左右。对于具体案情,该民警表示不方便透露。

  “可以明确的是,通缉令已经取消。”该民警说。

  是不是由知情群众提供举报线索并现场一起抓住了?该民警说,犯罪嫌疑人是由公安干警追缉并抓获的。

  28日发布的悬赏通告,30日就已经抓获,只经过了一天时间!甬派君给公安干警点个赞!

  借“民警随风110”的话来说,在宁波,莫犯罪,犯罪必被抓!

  相关新闻:看见这个男人请报警!警方正在缉捕他!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