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打着按摩的幌子伺机偷窃客人钱财 盗窃团伙落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9 07:20: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打着按摩的幌子,伺机偷窃客人钱财。近日,鄞州首南派出所抓获一个隐藏在按摩店里的盗窃团伙,8人被刑事拘留。

今年6月,陕西人王某和李某从老家招来几个老乡,开了一家按摩店。实际上,按摩只是幌子,王某和李某真正的目的是盗窃来店按摩客人的财物。为此,两人特意制定了“分红”制度:技师每偷一笔,可拿到所偷金额15%的提成,以此来提高技师的“积极性”。

7月9日晚,工作一天的张某走进该按摩店,打算放松一下。两位技师将他引至房间后,一人按摩其头部,并不停与他说话吸引注意力。另一人则趁张某不注意,将他裤袋中的钱包偷出,拿了1300元后再放回去。按摩结束后,张某回到家才发现钱包里的钱少了。

近一个月来,有多人在这家店接受按摩服务后丢了钱,有的客人仅被偷两三百元,根本没察觉,有的发现钱少了,怀疑是按摩店问题,上门来讨还。为了应付讨钱的顾客,按摩店还专门雇了几个保镖,若对方较强势便还钱,否则就拳脚相加,这让王某等人的盗窃行为更加肆无忌惮。(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杜路飞 忻芸斌)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