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20:30至次日6:00 与中山路相交的路口陆续展开特殊施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20:28:07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程旭辉通讯员陈晓艳

  这段时间,晚上开车经过中山路沿线各主要道路交叉口的市民请注意,能绕道尽量绕道:这些路口将陆续开展地下管道的施工,施工开始时间一般为交通晚高峰过后的20:30,持续至次日凌晨6:00交通早高峰到来前。

  为啥要在这样的一个时间段施工?中山路综合整治工程的建设方市政前期办方面说,这是因为中山路与各条道路的交叉口大多车流量比较大,白天干活肯定影响通行;20:30之后,晚高峰已过,车流量就少了,临时减少车道对交通的影响相对不大。而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白天的交通,施工会在每天早上6点前停止,工人们清扫场地,赶在早高峰到来前恢复车道。

  中山路沿线近期将开展地下施工的交叉路口如下:

  中山路——丽园北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环城西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翠柏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望京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解放路路口

  中山路——曙光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彩虹北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甬港北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中兴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桑田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福明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沧海路交叉路口

  中山路——世纪大道交叉路口

  其中,福明路路口已于昨晚开始地下热力管道铺设、焊接施工,今晚施工将继续。紧接着要进行的,有中兴路路口、福明路路口综合通信管线施工,江东北路—113医院段污水管道施工,开明街、解放路燃气管线施工,环城西路综合通信管线施工。

  先来看看昨晚在中山路——福明路路口通宵施工的建筑工人们吧,向他们道声:辛苦!

  (浇筑通信井)

  (焊接热力管道)

  (切割管道外包钢板)

  (砌筑雨污水井)

  (上述图片均拍摄于昨晚23:00—0:00,摄影:张志鹏)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