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酒后听见妻子唠叨 竟然举起菜刀砍伤妻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1 07:29: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徐露)喝得醉醺醺回家,听见妻子唠叨,许某竟举起菜刀将妻子和女儿砍伤。次日酒醒后,他后悔不已,向鄞州横街派出所投案自首。

  许某和妻子奚某是天台人,来甬打工多年。夫妻俩平时感情不错,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4岁,小女儿3岁。许某喜欢喝酒,但平日很有节制,每天最多喝一瓶啤酒。

  7月28日晚,许某带着妻子和两个女儿,去横街一家饭店赴外甥的“上大学宴”。吃完后,妻子带着两个女儿先行回家。而徐某因为高兴,留下来多喝了几杯。

  当晚11时多酒宴结束,许某一个人“干掉”了两瓶白酒和五六瓶的啤酒。当他一身酒气回到家中时,奚某已将小女儿哄睡着,正和大女儿在等他。看到丈夫喝成这样,奚某忍不住唠叨了几句。没想到许某竟然拿了菜刀,对着她和大女儿乱砍一气,随后走到门外自家的小货车上去睡觉了。

  次日早上,许某姐夫在小货车上找到了他,并告知其前一晚的恶劣行径。许某大吃一惊,立即赶往医院。看到刚做完手术的妻子和受伤的大女儿,他悔恨交加,直接在医院里打电话向警方自首。

  目前,奚某和大女儿仍在医院治疗,伤势稳定,许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