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逃犯在微信晒了张自嘲照片 结果反而暴露了自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1 07:30: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冯小平 通讯员 石璐瑶)潜逃半年多的余某以为风头已过,在微信上发了一张吃饭时的自嘲照片,结果反而暴露了自己。前天,宁波港公安局镇海港区派出所民警根据这张照片,在江西警方的协助下,将潜逃回老家的余某抓获,并于当天押解回甬。

  去年12月8日,镇海港区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张某与年近六旬的胡某因琐事发生争执。由于胡某觉得吃了亏,就联系儿子小胡叫了5个朋友来帮忙,而江西人余某就是其中之一。

  赶到现场,小胡见父亲满脸通红,有被打过的迹象,未等张某开口,上前就踹了他一脚。小胡的5个朋友也一起殴打张某,直至对方倒地。看到张某倒在血泊中,人已失去知觉,小胡等人害怕出事,赶紧各自逃离。

  事后经鉴定,张某胸部损伤为轻伤二级。今年2月2日,民警调查后抓获小胡,他的4个朋友随后也投案自首,只有余某一直在潜逃,而其他几人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

  半年多过去了,正当警方四处追寻余某下落时,他却自己“浮出水面”。

  7月15日,本案一名取保候审的嫌疑人向警方举报,说他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余某现身了。原来,余某参与打人后,因害怕被抓逃回江西老家躲藏,一直不敢出来。半年后的一天,他觉得风头已过,便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张在家里吃饭的照片,还附上一句自嘲的话:“余某真是变态!”

  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马上联系江西警方,很快锁定余某的住处,并将他抓获。目前,余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