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开启阳光海淘狂欢节 跨境020体验展人气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4 19:20: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进口商品周末夜市
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

  中国宁波网8月4日(记者陈章升)一年一度的宁波购物节再次开启购物热潮。连日来,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举办的保税区进口商品阳光海淘狂欢节及跨境020体验展,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

  跨境购O2O体验展自8月1日开展以来人气颇旺。记者看到,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东厅的线下体验区不断有顾客询问各类展出样品的相关信息,了解跨境购操作事项等。跨境购企业更是在线上推出买赠、送券等促销活动。这些活动将延续至8月9日。

  8月1日,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周末集市升级换代,首次推出周末夜市。夜市期间,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馆限时8.8折特惠、美食美酒品鉴、欧洲风情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许多消费者参与。市民陈先生说:“进口商品中心这里的商品质量好,价格便宜,晚上停车也方便!”据悉,除8月1日外,8月8日还有一场周末夜市。

  8月9日前,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举办的“多肉展”也值得大家一逛。如果你想要在办公桌、露台或飘窗位置添置一盆“多肉”(迷你型的室内观赏植物),可前往展览现场挑选采购。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