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最美宁波体育人”评选揭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08:14: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10日讯(实习记者高远)在市运会开幕前夕,“最美宁波体育人”经公示后正式揭晓。仁川亚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李玲等10名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体育项目管理人员及运动团体获得“最美宁波体育人”的光荣称号。

  在当选的体育人中,团体有团结拼搏、成绩突出的宁波体操队,优秀运动员包括仁川亚运会撑杆跳冠军李玲,女排国家队队员单丹娜。此外,市小球训练中心副主任、市羽毛球队总教练刘坚军、奉化市实验中学射击专职教练汪伟福、市武协南北拳分会副会长严春芳、镇海区业余蹦床技巧运动学校校长兼总教练祝达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俞学丰、市篮球协会主席徐定华、前鄞州重竞技学校校长徐惠银等在各自体育岗位上辛勤浇灌、奉献付出的体育人亦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自4月起,历经3个月的评选时间与5个工作日的公示时间,从全市推荐的100个宁波市“百佳体育人”中评选出10个“最美宁波体育人”和10个“最美宁波体育人”提名奖,致力寻找宁波大市范围内对体育事业有着卓越贡献的优秀体育人。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广大体育工作者、参与者争当先进、见贤思齐,传承社会主义道德,传递体育正能量。

  近年来,宁波市在体育领域人才辈出。去年,由浙江省体育局组织评选并入围候选的“最美浙江体育人”中有7个是宁波人。他们分别是:第18位、宁海国家级健身步道建设负责人秦学军;第24位、宁波水上项目教练“三剑客”———钱红、韩红升、谢圣松;第25位、奉化溪口镇中心小学体育老师毛小平;第26位、奉化市篮球协会秘书长虞布义;第27位、宁波二少体举重教练王秀芬。

编辑: 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