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距中秋还有一个多月 超市里月饼摆上货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0:28:33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廖俊利)“今年中秋节是9月27日,还有一个多月呢。没想到月饼这么早就上市了。”前不久的一天上午,当记者来到大润发超市的时候,几位在超市采购的市民感叹道。记者走访区内三家超市后感觉,今年散装的小号月饼比往年多了很多。

在大润发超市二楼距离扶梯口不远的地方,月饼的货架已经摆了4米多长,一位月饼销售人员还在往货架上补货。记者看到散装的月饼占了三分之二的货架,而且散装月饼以30克一个装的居多。“今年散装的小月饼又出了好几种新口味。”该销售人员边整理边说,“你看,这几种小的冰皮月饼也是今年的新品种。这些小号月饼一个差不多1.5元。”

一位顾客买了两个较大的散装月饼和四个30克左右一个的小月饼,记者见他称了后的价钱是8.27元。“大大小小反正也就一元多一个吧,价钱还行。”该顾客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来到家乐福超市,在收银处遇到一位排队付款的王师傅。他刚买了一些月饼。他告诉记者:“这种月饼小小的,吃起来方便,可以一口一个,就多挑了几种口味。”

家乐福三楼的月饼货架也已经摆了三米多长,同样以散装的小号月饼居多,价钱和大润发超市差不多。除了成品单个包装的月饼,家乐福的现烤月饼已经开卖。一位做现烤月饼的师傅对记者说:“我们现烤的月饼卖了有几天了,大概3元一个,现烤生意一直做到中秋节结束。”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