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开始了 共招聘91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0:30:13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尤佳)记者昨日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2015年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为9月12日,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4日9时-8月18日16时,全县共计划招聘91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开招聘共涉及职位59个,招聘工作人员91名,其中,不限户籍的职位达到37个,占公开招聘职位的62.7%。“为了保证公开招聘选拔的人员能够更适合职位要求,我们将采取分类考试的招聘方式。”县人力社保局人事管理科科长王永邦介绍说,分类考试就是针对不同职位的特点和要求,采取不同的测试办法。

县人力社保局提醒道,有意报考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参加报名。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