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行驶中故意猛踩刹车 QQ车“逼停”公交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0:31:03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提起“路怒族”想必并不陌生,他们往往开车心情烦躁,容易发脾气,甚至会情绪失控。前两天在新桥镇东溪村路段,就有这么一位“路怒族”,只因公交车在超他车时按了下喇叭,他竟一怒之下追了上去,并两次故意急刹,险些发生追尾的交通事故。

从路口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当时公交车驾驶员励师傅驾驶车辆在路上正常行驶,看到前方一辆黄色的奇瑞QQ小轿车打着左转向灯停靠在路边刚起步,于是励师傅按了喇叭超越了该车继续行驶。

没过多久, QQ小轿车从后方追了上来,超越了励师傅的公交车,然后猛踩刹车,将公交车“逼停”。

“他在踩了两次刹车后便在前面停了下来,我也只好跟着停了下来。”励师傅告诉交警,奇瑞QQ小轿车在停下之后与他发生争执,无奈之下只有选择报警。

随后,在交警的调解下,双方选择和解,QQ车驾驶人郑某当面向公交车驾驶员励师傅道歉。

交警提醒:急踩刹车是引发追尾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严重的会导致一车甚至多车追尾,驾驶人切不可争一时之气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记者 胡星艺 通讯员 陈雪)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