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周末4万人次参加象山影视城泼水狂欢

创非法定节假日游客量和门票收入新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11:14: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17日讯(记者 吴冠夏 通讯员 吴宙洋)本周末,象山影视城人流涌动,象山影视城第二届泼水节联合钱江电视台推出开天泼地、全家总动员、奔跑吧同学、七夕情人会、泼天盛筵等五大主题周活动,本周推出的奔跑吧同学主题周活动吸引万千游客入城游玩。

  泼水节现场,游客们泼水狂欢感受“透心凉”的畅快体验。大理降魔演艺秀、关爱小候鸟计划、亲子竞技游、葡萄也疯狂、吸星大法、龟鳖功、暴雨梨花阵、指压板传水、剪刀石头布等活动受追捧。《大轰炸》、《太子妃升职记》、《穿越之小厨师》、《秦汉帝国》、《超能少年》、《寻找董黯》等剧组扎堆在象山影视城拍摄,刘烨、宋承宪、任达华、布鲁斯.威利斯、黄圣依、耿乐、李小璐、贾乃亮、张天爱、于朦胧、胡悦等明星齐聚象山,星光熠熠。

  来自江苏的韩先生表示,之前听朋友说象山影视城第二届泼水节挺好玩,就趁着暑假的尾巴带着孩子来了,今天体验了指压板传水、龟鳖功等游戏,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还得到了奖品特别开心。韩先生觉得象山影视城不止活动丰富,各个景点都有特色,很适合拍照。虽然江苏离象山影视城有点远,但也是不虚此行。

  据悉,象山影视城周末两天共计揽客4万人次,其中接待团队330个,团队主要来自宁波、杭州、江苏、安徽等地。周六单日共接待游客2万人次,门票收入突破70万元,创周末单日新高,周末两天共接待4万人次,创非法定节假日游客量和门票收入双突破。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