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有人没人”鲍东海 陈丹阳双个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12:46: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有人没人”鲍东海陈丹阳双个展8月30日到9月1日在宁波美术馆一号厅举办。

  虽然鲍东海和陈丹阳这两位艺术家都来自象山,且又是同门师兄弟,但他们却创造了镜面相反的艺术。

  在创作素材上,鲍东海专注画人像,他具象而感性;陈丹阳完全致力于抽象没有人像,他抽象而理性。因而这次在宁波美术馆的两人联展取名为:有人没人。

  鲍东海和陈丹阳在具象和抽象两个面,一个拆除一个建设,两个人看似大不同,却是殊途同归,他们抛弃传统艺术,跻身当代艺术行列,创造新的意见和心态。

 [1] [2] [3] 下一页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