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小小井盖“萌萌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07:02: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小小井盖“萌萌哒”

小朋友正在窨井盖上创作。通讯员 张云霞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张寅 通讯员 张云霞) 调皮的机器猫、憨态可掬的小兔子、可爱的猪猪侠……余姚东城名苑小区的窨井盖有些与众不同,被小朋友们画上了俏皮可爱的卡通图案。

前日,记者在该小区转了一圈,在主干道和草坪上找到40多个涂鸦的窨井盖。图案各式各样,有海底世界、卡通人物、风景静物等,有的只是一张笑脸或一些几何图形,充满了童趣。

“这是我们打造小区文化的一个举措。”东城名苑物业周经理告诉记者,“井盖画”都是小朋友创作的。“一方面给小区的孩子创造一个发挥想象的空间;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小区邻里之间的和谐。”周经理说,活动方案一提出来,就有近40户家庭报名参加。“改造”的窨井盖是一些污水井盖,画具和颜料由物业公司免费提供。

业主龚女士告诉记者,她10岁的女儿很喜欢画画,为了这次活动特地上网查找了许多卡通画素材,就是为了能在当天画出一个满意的图案。“现在感觉小区里是不是很有文艺范儿?”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