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澄浪桥完成下部结构施工 主体结构年底可基本建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07:13: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奉化江畔再添城市纽带

(宁波日报记者 徐文杰 摄) 

昨天,工人们正在澄浪桥工地紧张施工。截至今年8月底,桥梁全部下部结构施工、江东侧引桥首段现浇箱梁施工及跨江东南路门洞施工已经完成,主桥钢箱梁奉化江跨江段也全部就位。施工方介绍说,按照目前的进度,到年底,桥梁主体结构可以基本建成。

这座西起澄浪堰路、东至桃源街的跨江大桥,设双向六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是永达路跨越奉化江的重要节点工程。待澄浪桥建成,整条永达路即可告贯通。届时,在世纪大道和机场快速干道这两条南北向的重要城市交通廊道之间,将多出一条东西向的联系纽带,串联起海曙、江东、鄞州、东部新城等区域,并把机场、客运中心、铁路宁波站等重要交通枢纽沟通起来。

刘波 陈晓艳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