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最低温降至“1字头” 今明阳光又和我们躲猫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07:31:4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 多云到阴,夜里阴有时有阵雨 17℃~26℃

明日 阴有时有小阵雨 20℃~25℃

空气质量等级:良,II,首要污染物PM2.5

昨天是周日,消失一天的阳光重新回来了。清风阵阵,带着些许的凉意,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周末的这股冷空气虽然力度不大,但生生把宁波的气温往下拉了一把。根据宁波气象部门的统计,昨日清晨宁波市区的最低气温仅17.2℃,刷新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

从气象部门的预报来看,未来7天,宁波的最高气温都退居“2字头”,最低气温以“1字头”居多。总体来说,本周前半段天气不太给力,阴天有时有阵雨,后半段回到多云的模式。今明两天可能阳光又会和我们“躲猫猫”,局部地区有小阵雨,风力是3~4级。从9月16日开始,随着西北气流的控制影响,降雨停止,转为多云天气,但最低气温都在20℃以下。

这两天,天气“变脸”太快,市民着装一时没跟上节奏。基本上,暑热已经“无力回天”了。小伙伴们可以把夏装收拾一下了,美美的秋装备起来吧!(记者 薛曹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