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首届律师事务所主任论坛在慈溪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09:07: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唐亮)淘宝上都卖起了大米,法律服务也要拥抱“互联网+”。昨天,宁波市首届律师事务所主任论坛在慈溪举行。论坛上,“互联网+”正成为热词,一些律所主任对律所服务融入“互联网+”进行了展望。

浙江元甬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如春说,“互联网+”的本质是传统产业的在线化、数据化,法律服务拥抱“互联网+”,对于年轻律师来说,利用加盟法律电商平台进行服务利大于弊,年轻律师可以通过有效的服务和客户点评在互联网上崭露头角;律所也可以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提升社会影响力。

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主任党亦恒说,互联网风起云涌,律师业正在经历深刻变化,淘宝上都卖起了大米,互联网也是律师事务所开展活动的重要手段。从建网站、微博、博客,到现在微信公众号,谁走在前面,谁的设计会更贴近用户。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我市共有律所141家,律师1986名。市律师协会会长徐建民说,当前我市的律所发展处于一个特殊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在互联网+时代,中小律师事务所只有通过创新驱动才能走上强所之路。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