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补实施细则下月起实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09:52:27   稿源: 鄞州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朱 东通讯员汪振杰)记者昨天从区征管办获悉,《鄞州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细则》经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已于6日出台,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细则》在征收程序、征收评估、补偿与搬迁、补助与奖励、监督管理等方面都有新的内容,进一步体现了民主决策。在《细则》出台同时,区政府还下发了《鄞州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规定的通知》。

   区征管办负责人说,新出台的《细则》是在结合省、市有关规定的基础上,深入实施单位,邀请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它更加符合实际情况,更加具有可操作性,也更加人性化。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