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一个马蜂窝有脸盆那么大 消防队员用火攻安全处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09:49:43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一个马蜂窝有脸盆那么大 消防队员用火攻安全处理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陈志明)近日,家住新碶都会经典小区的张先生向区长信箱反映,称自家楼下有个大马蜂窝,前几天有孩子被蛰到。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处理。

9月10日,记者来到都会经典小区,一位胡姓的保安带着记者来到了马蜂窝的“住所”———4号楼四楼阳台下。这个马蜂窝差不多有一个脸盆那么大,周围有数十只马蜂正在盘旋飞舞。“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大个的马蜂窝,太危险了,被蛰到就不得了了。”一位姓胡的居民告诉记者。

小区一位姓裴的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就住在4号楼的6楼,这几天有看到马蜂在他家窗前飞来飞去,都不敢开窗了。

记者立即致电区消防大队,大队一位接线员告诉记者,白天处理会导致马蜂乱飞,可能会伤到人,会安排排消防队员晚上处理。记者了解到,当晚7点左右,消防队员已采取火攻的方式清理掉了马蜂窝,消除了小区居民的安全隐患。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