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09:50:23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曹晔)昨日,记者在力洋港大桥工地看到,工人们正在加工浇铸桥墩使用的各种规格钢筋,江心桥墩上的工人们正紧张而有序地捆扎着钢筋,升降机起起落落,各种大型机械穿梭不停,一片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据悉,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是省公路规划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长约55公里,宁海境内长约20公里,起自象山戴港,终于台州三门县六敖镇,宁海段总投资约50亿元,建设年限为2014年至2018年。项目工程的建成将开辟浙江东部沿海地区南北向的第二条交通要道,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网络,缓解甬台温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提高港口运输能力,为浙江海洋经济发展和沿海地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2015年浙江省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宁海段)计划投资5亿元,需完成施工栈桥,开挖龙山隧道,开建桥梁基础工程等目标任务。目前,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征迁工作快速推进,规划红线内完成交地1453.64亩,完成96%;工程宁海段共新建6个生态公墓迁埋点,完成坟墓迁移2368座(3770穴),房屋已拆迁6户,表土剥离清运工作已完成15万立方米,占总量的53.6%。全线工程有序推进,4个标段的预制场搅拌站和平岩预制场地改河工程都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670米长的龙山隧道已开挖推进35米;洋加田隧道山体完成清表;900米长胡陈港栈桥已搭建540米;力洋港大桥4300米长的海上栈桥已搭建2400米。截至8月底,已完成工程投资3.202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4.06%,累计完成投资8.2528亿元。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