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排查出1279间“问题”车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10:41:59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朱娇娇 王闰)近日,记者从鄞州区城管局获悉,经过前期排摸调查,鄞州将对全区范围内的车棚(库)违规出租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车棚车库违规出租是城市管理中的一个“老大难”,尤其在一些老旧住宅小区、拆迁安置型住宅小区问题更为突出。部分住户擅自将车棚(库)租给他人,改变房屋结构、私接电线等,不仅破坏小区整体环境,还埋下安全隐患,引发邻里矛盾。经过一个月的前期调查,鄞州16个镇乡(街道)共排查住宅小区车棚(库)存在违规出租改变用途的有1279间,其中八成以上是出租住人,另外开店的有205间。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