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前进吧巨人》举行节目试镜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10:37:42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选手正在现场表演。(南华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南华通讯员石彬彬)昨日下午,宁波首档大型户外竞技类电视真人秀《前进吧巨人》举行选手试镜会,我市第一批海选晋级选手参加了试镜。

  我国著名导演耿小强任节目总导演,他现场介绍说,节目中的巨人最终要拿到梦想基金,必须要经过重重挑战,完成这些挑战需要过人的体力和智慧,所以试镜会中设计了几道难关来考验选手。

  第一项考验是要选手在30秒中做30个仰卧起坐,现场很多选手没有及格;还有一个智力测验也较难:选手通过十次“yes or no”的问答,必须推测出写在纸上的人名,很多选手猜错了人名,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还有道情景模拟题,如模仿与亲人通话等,相对而言,选手们完成得较好。

  昨日到现场的选手有行业精英、网络名人,也有来自高校的大学生等。他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有人想给贫困孩子更好的学习环境,有人想在结婚纪念日给妻子一份惊喜,有人想经营一家餐厅,有人想给自己的父母拍摄一次婚纱照……

  据悉,该节目将于今年11月份在宁波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