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 宁波这些地方可以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6 09:19:38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沈宁

  中秋、国庆长假接踵而至,宁波各景区纷纷端出旅游大餐迎接游客。

  

  今晚7∶00-8∶30,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将举办一场天文观月活动,用专业的天文望远镜揭开月宫嫦娥的神秘面纱。东钱湖福泉山景区将开展中秋赏月露营活动,游客在采茶、品茶、赏月、祈福的同时可以与家人共度良宵。南塘老街二期今日开业,并推出“南塘有戏”、“南塘游园会”和“南塘艺展”三大板块活动,重现“南门三市”往日繁荣。在鼓楼沿历史文化街区,今日将进行“月圆中秋·童乐鼓楼”2015中秋鼓楼沿少儿文艺汇演。慈湖、县衙、孔庙等地将推出“秋月赏桂处处香”活动,在慈城城隍庙推出“慈城老戏大家赏”活动,慈城年糕馆推出手工制作年糕和花糕活动。东钱湖水上乐园举办的水上灯会、鄞州浅水湾乡村欢乐世界举办的首届动漫王国玩转“动漫世界”活动,也将吸引广大市民的目光。

  

  国庆长假期间,宁波九峰山第十一届登山节将于10月登场,系列活动中包含“金秋十月”全民健身登山活动;石浦渔港古城将举办第二届“渔民国庆节”,以独具特色的节目为游客们呈现出一场“渔味儿”十足的文化盛宴;宁海前童古镇景区将于9月底起举办古镇豆腐节,其中包括豆腐制作全程体验、豆制品美食品尝、农产品展卖、美厨娘评选等系列体验活动;东钱湖还将举办2015国际皮艇球东钱湖邀请赛、东钱湖“彩色骑遇”自行车骑行活动。

  

  乡村旅游亮点多,各大乡村旅游点将在国庆期间推出多样“亲民”套餐。宁海桥头胡双林农家乐将在假日期间举行农家小吃“DIY”活动;象山中国渔村的渔民大闯关、沙滩寻宝、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将带给游客别样的渔村风情;江北五星绿野山庄景区将举办大型盆景展览活动,游客在此期间还可以参与登山、垂钓、烧烤、休闲度假、品农家菜等一系列活动;浙东大竹海在9月15日—11月15日期间举行“第二届竹海乡村欢乐游”活动,有竹文化艺术展、竹海秋季赏花游、“小小新四军”竹海体验游等共6大主题活动。

  

  此外,2015宁波文化广场国际短片电影周将于今年“十一”黄金周如约而至。10月1日至7日,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CGV星聚汇影城将上演长达7天的短片盛宴,包括欧盟电影节短片六大单元计200余部国际优秀短片电影;10月1日上午,天一阁博物馆在秦氏支祠古戏台上为广大游客、市民精心准备了一台精彩的曲艺汇;保国寺景区在“十一”期间将推出味道·金秋国庆系列活动,宁波(鄞州)博物馆将举办“享中国风寻中国梦”系列活动,江东庆安会馆也将举办“迎国庆越剧折子戏演出”等。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