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重生”!看记者镜头下的老外滩天主教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20 16:45:25   稿源: 浙江新闻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摄于2015年12月19日

  宁波老外滩天主教堂,曾是宁波人拍婚纱的圣地,也是宁波地标性建筑之一。

  去年7月28日凌晨零时48分许,宁波老外滩旁的天主教堂发生火灾,不久屋顶即发生垮塌,过火面积达500平方米,该教堂最具标志性的钟楼被烧毁。

  近日,备受关注的宁波外滩天主教堂主教堂修复工程进入阶段性全面验收,整个工程预计明年底前可完工。

  从天主教堂火灾至今,时长一年有余,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年多的变化,且看这座曾经华丽的教堂如何从残垣断壁重焕生机。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