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鄞州国际网球挑战赛“男一号”卢彦勋因伤退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5日 07:57   【 】 【打印
0

  卢彦勋在比赛中。 记者 王鹏 摄

  中国宁波网讯昨天,“鄞州银行”杯鄞州国际网球挑战赛出现了开赛以来最大的意外,赛会男子头号种子、目前世界排名第64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因伤遗憾地退出了比赛。

  卢彦勋是上届鄞州国际网球挑战赛的男单冠军,昨天他在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世界排名197的德国选手高若尼兹克。在首盘开局后,卢彦勋便显得有些吃力,坚持到0:5,他伤势加重,决定退出比赛。

  赛后,记者从卢彦勋的经纪人卢威儒处了解到,卢彦勋在前天与王楚涵比赛时,原本有伤的右手伤势加剧。昨天其实已经有所好转,但由于之前接连参加各种比赛,身体相当疲惫,加上时差问题,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好,最后还是决定退出本站赛事。

  虽然伤病没有痊愈,但对这些职业网球运动员来说,必须不断参加比赛。卢彦勋今天就将前往上海,再飞到俄罗斯圣彼得堡,准备继续参加17日ATP圣彼得堡站的比赛。

  另外,在昨晚进行的女双决赛中,捷季安娜和郑赛赛组合以0:2不敌青山修子和张凯贞。 (东南商报记者 蒋继斌 通讯员 林琳)

编辑: 张赛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