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城市后花园”再掀建设高潮 东钱湖15个项目开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7:1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东钱湖开发建设将再度提速。昨天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15个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时开工,项目总投资22.49亿元。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围绕“一区三基地”的建设总体目标,着力构建“都市文化旅游商贸区”,累计完成开发建设投资260亿元。眼下东钱湖建设正处在区域重点突破、形象整体跃升的关键阶段。今年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安排了82个建设项目,涉及道路交通、旅游品牌、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等领域。目前南湖岸线项目水上花园、水上乐园、阳光沙滩等项目相继开放投用,明州大道等重点交通项目进展顺利。

  “此次15个项目集中开工是东钱湖立区以来开发建设项目一次性开工数量最多、开工面积最大、开发建设力度最强的一次。”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史济权说,这也为东钱湖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构筑现代都市打下扎实基础。

  据了解,15个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22.49亿元。这些项目主要以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主,包括社会事业项目4个,基础设施项目4个,住房保障项目2个,旅游配套项目5个。(记者冯瑄 通讯员冯哲)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