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偷多了还一点,没钱了再去 一小偷七进七出同户人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7:10   【 】 【打印
0

  徐佳伟 绘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北仑有个小偷,竟七进七出同一户人家,偷多了还回去一部分,没钱了再去偷,如入无人之境。事情顺利得让他直到案发时也不相信自己暴露了。

  迷恋网游上瘾,偷窃同村老人

  袁某今年25岁,没固定工作,平时喜欢去网吧打游戏。网游一旦上瘾,需要投入的精力和财力着实不少。6月初的一天,捉襟见肘的袁某经过同村张某家门口时,发现这户平时只住了两位老人家的房子里空无一人,顿时心生邪念。

  当晚,袁某找上了同在网吧打游戏的董某,一起趁夜绕到了老房子的后面,那里有一扇很老的窗户,个子小的人能爬进去。于是,身材较小的董某便负责进屋偷窃,袁某则在屋外放风。近半小时后,董某拿了几百元钱和三张银行存票出来,并说老人房里东西很少,就只有这些收获了。

  回去后,袁某发现,三张银行存票都是同一个银行的。他拨打了银行的咨询电话,被告知存票取钱需要本人身份证和代取人身份证。第二天晚上,袁某和董某再次相约来到张某家中,在偷出了张某的身份证后,想到一张存票上有几千元钱,够用好一阵子了,他们还“好心”地将另外两张存票放回了原处。

  前后七进七出,如“ATM机”取钱

  袁某想去银行取钱又怕暴露了自己,于是跟朋友说自己身份证遗失,请朋友帮他将钱取出。取钱当天,他们就返回张某家中归还了身份证。而取出的钱,便被袁某挥霍在了网游上。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