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民警接力找回手提包 慈溪游客送锦旗致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7:1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因为一时疏忽,包掉在路边,被他人捡取。经民警多方努力,手提包终于被找回。昨日,慈溪游客赖女士来到奉化溪口公安分局和岳林派出所,送锦旗致谢。

  10月7日,赖女士一家自驾到奉化滕头景区游玩,当车开至西坞收费站4号出口时,赖女士下车到后备箱取矿泉水。打开车门时,不慎将座位上的手提包带落在地。车到滕头村时,她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顿时惊惶失措,因为包内有1万元现金和6张银行卡等物。赖女士觉得可能在下车取矿泉水时被带出车外了,便立即驱车前往西坞收费站。

  收费站工作人员调看监控录像后,确认赖女士的手提包是被跟在后面的一辆路虎车的司机捡走的。赖女士马上拨打奉化市公安局110报警电话求助。岳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着手调查。民警判断这辆车开往溪口景区游玩的可能性较大,将调查情况汇报给110指挥中心,要求中心发指令给溪口公安分局,帮助查找这辆车。

  溪口公安分局民警查看相关路口的监控录像后,终于在溪口锦堤北路某饭馆门口附近找到该车。民警说明来意后,车主就将包转交给了民警,包内的物品也完好无损。(记者朱和风 通讯员张 巍 裘 娜 李春月)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