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2全国服装经销商大会将在宁波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7:2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记者从服装节组委会获悉,第1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期间,2012全国服装经销商大会将于10月26日在宁波举行,以帮助外贸服装企业转战国内市场、拓宽内销渠道。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会的服装经销商,将分为VIP大单采购商和普通渠道商。其中,VIP大单采购商有30余家,已报名普通渠道商有100多家。VIP采购商将与意向展商一对一洽谈。普通渠道商将以经销商大会为平台,集中洽谈采购。

  本次大会的VIP采购商季度纺织服装产品采购计划都在3000万元以上。参与此次经销商大会的有华联集团、国泰百货、阳光百货、中商集团、王府井百货等众多国内、国际500强企业、贸易商、大宗批发商、大型零售商。采购产品涉及男装、女装、童装、母婴孕服装、内衣、家居服、鞋袜、家纺品等。(记者 徐跃年 通讯员 徐燕 成羽)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