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备战全运会八一广博闪电换帅 马跃南上隋菲菲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7:44   【 】 【打印

  记者 朱尉/文 胡龙召/摄

  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八一广博女篮的主教练隋菲菲在前晚“下课”,中国女篮前主帅马跃南接任她的位置,继上届全运会之后,继续带队为明年全运会备战。

  记者昨天上午联系了八一广博女篮的政委刘北焱,证实了这个消息。记者还获悉,隋菲菲虽“下课”,但依旧留在队里,担任助理教练。

  上赛季战绩不佳或为主因

  2009年10月18日,隋菲菲在帮助八一女篮获得全运会女篮冠军后退役,就在第二天,她“转型”成八一女篮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

  当时,这个任命让隋菲菲自己都觉得有些吃惊,本来还想休息一下,养一下身体,却一下子成了主教练,让她都没有充足的准备。不过隋菲菲还是接下这个“烫手的山芋”,开始了三个赛季的征战。

  在接下主帅职务之初,隋菲菲也表示,上面给的任务就是为了下一届全运会,也就是2013年全运会,希望能通过4年联赛的锤炼,改变青黄不接的状况,打造出一支全新的八一女篮。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