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甬金高速公路上 一货车起火烧掉百万货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8:1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前晚9时许,在甬金高速公路上,一场突如其来的货车大火让百万货物付诸一炬。

  17日晚9时许,高速交警和奉化消防溪口中队的消防队员赶到时,货车的后半部分已处在猛烈燃烧状态。由于此地距离可取水的水源地较远,且后续增援部门赶来的路程也不少,肆虐的大火很快蔓延全车,到昨日凌晨0时38分,火势才得到控制。

  据了解,这辆车原本是从庄桥开往湖北武汉的,车上装了洗衣机、电冰箱等物。在途经事发地点时,司机发现车辆右后侧轮胎出现了问题。当他靠边停车查看时,发现轮胎开始冒烟,便一面报警,一面用车上的水和路边的沙石泥土设法灭火,但当时车上的灭火器已经过期失效,而其他灭火方法收效甚微,最终火势变大,并迅速蔓延开来。(记者周琼 通讯员章宁银 郑士源)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