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广告传单上写“免费赠送水机”?原来是忽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4日 12:40   【 】 【打印
0

图为“主办方”发送的广告传单。

  “明明是说免费送我们水机,还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到最后不仅一样都没拿到,还浪费了一早上时间,以后这样的广告我是再也不会信了。”昨日,家住丹东街道的王阿姨向本报反映,她被广告传单中“凡年满55周岁以上本市常住户口,均可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到新光大酒店5楼免费申请水机一台”的内容给“忽悠”了。

  名额已满不让进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根据广告传单上的地址找到新光大酒店5楼会议室时,被坐在门外的工作人员以“今天的60个名额已满,要来明天还有”为由拦在了门外,只听见屋内不时传来短片播放和人员讲解的声音。
  几分钟后,两位提前走出屋子的老人开始边下楼梯边念叨:“还说是免费送的,七七八八配套的东西加起来最起码要好几百块,完全骗人的嘛。”“写嘛写得那么好,说到底还是要钱,害我白白跑了一趟。”
  据其他提前离场的老人反映,活动方说会送一台水机的机器,但配套的滤芯购买费和安装费等都得自己掏,并非广告上说的“不收一分钱”。而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也透露,这里经常会有不同批次的人来开办讲座。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