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男子开“黑车”又被查获 妻子一时冲动说要跳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4日 12:23   【 】 【打印
0

  近日,湖北襄樊籍刘某因非法营运再次面临区运管部门的处罚,他的妻子龚某称无钱缴纳罚款,并趁人不备跑上区运管所楼顶称要跳楼。在多方劝说下,龚某才平静下来。可是这样过激的行为非但没有帮到丈夫,自己也因扰乱国家机关正常办公秩序被派出所行政拘留。

  10月18日上午,刘某开着自己的现代小轿车,从弘基广场拉了两位青年男子去了春晓的洋沙山。到达洋沙山景区后,双方谈妥,等他们玩够了以后,再搭刘某的车返程,来回费用共100元。不过双方谈价钱的这一幕刚好被巡查的运管执法人员撞见。根据乘客的证词,运管人员要依法将刘某的车辆暂扣。但刘某不配合,称除非把他送到区运管所。运管人员照办了,就将刘某和他的车一起带到了区运管所。然而刚到大门口下车,刘某趁运管人员检查车子时丢下自己的车一溜烟跑走了。

  这次,刘某逃跑后直接到了洋沙山,找到了那两位小伙,要求他们替他做假证。10月19日上午9点15分左右,刘某带着两位小伙子来到了区运管所,称他们都是朋友,不存在车费问题。刘某坚持要开走被暂扣的车子,还拍桌子威吓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遂向新碶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询问,两位小伙子见势有些怕了,便向民警坦白,他们是怕被刘某报复才做了假证。民警教育了两人一番后,让他们离开了。不料刘某又叫来了妻子龚某。龚某情绪较为激动,也不听执法人员的解释和劝告,一直重复着说家里条件差,没钱缴纳罚款。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时,龚某飞快地跑上了区运管所的顶楼,说如果不撤销对丈夫的处罚,便要跳楼。一时间,消防大队、派出所、运管所的工作人员都过来了,大家纷纷劝说龚某冷静下来。劝说了三四十分钟,龚某才慢慢地爬了下来。此时她的言语已不再激动,还向在场的执法人员道了歉。“你们抓‘黑车’是你们的工作职责,也没有错,我实在是没办法了,一时冲动才会这样。”龚某说,她自己也劝过丈夫要好好找份工作,不要再开“黑车”了,可是丈夫不听。家里的条件是真的不好,现在又要被罚款,千头万绪一下子涌上来,这才失去了理智采取了过激的方式。

  经核实,刘某夫妻俩日子确实过得不宽裕。龚某在一企业里打工,刘某无固定职业,就买了辆私家车做“黑车”生意。夫妻俩的生活现状值得同情,但两人的行为却都不可取。龚某因扰乱国家机关正常办公秩序而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刘某也因非法营运且屡犯而面临区运管部门的处罚。(记者 袁力波 通讯员 张红明)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