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打的丢了11万元的手机 失主求助 接线员惊出一身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4日 07:25   【 】 【打印
0

  10月19日凌晨,市民吴先生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一部价值11万元的VERTU(威图)手机落在出租车上。所幸的哥王师傅拾金不昧。昨天上午,吴先生拿出1000元委托朋友到宁波客管中心感谢王师傅。

  当天凌晨吴先生乘坐出租车到鄞州区四明春晓附近。回到家后,他才想起手机落在出租车上。

  吴先生没记下车牌号,也没有索要发票,连行车路线也记不清。他立即向96520运管热线求助。

  接到吴先生的求助电话,96520接线员竟出一身汗:“这么贵的手机,还是第一次听说。”

  工作人员排查了100多辆疑似车辆,最终锁定了浙BT4519出租车,并找到夜班司机王师傅。

  王师傅接到电话也松了一口气。他说,当天凌晨他下班打扫车内卫生时,才在前排座椅下发现这部手机。当时手机已没电,无法开机。他担心失主着急,只睡了3个多小时,上午一上班就将手机交到了公司。记者 范洪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