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每晚潜入厂里女厕所偷窥 一猥琐男子被行政拘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4日 07:3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为了寻求刺激,27岁象山籍男子冯某每晚“定时定点”潜入厂区宿舍的女厕所“占位”,伺机偷窥女人如厕。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他最终被人发现。

  据介绍,冯某于今年3月到鄞州姜山一家企业打工。他只有小学文化,至今未谈过女友,对女人的生理等各方面充满“好奇”。

  为了寻求刺激,冯某从10月10日起,每晚6时下班后,匆匆去外吃个晚饭,随后悄悄潜入厂区宿舍的女厕所。为方便偷窥,他通常选择中间的如厕位躲着,佯装上厕所。每当旁边有女人如厕,冯某便双手撑地,侧着头从两个厕位相通的空隙偷窥对方。据悉,他每天偷窥两三个女人后离开,一直未被发现。

  10月20日晚,冯某故技重施。当时,该企业30岁的女职工应某感觉有异,立即四下查看,结果发现冯某的偷窥行为,随即大声呼叫。

  姜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将冯某带回所里进行处理。经审讯,他承认偷窥女人如厕的事实。目前,冯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黄海岳)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