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货车闯红灯后撞倒骑车人 公交司机伸援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0日 07:1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潘立娟)“快,把伤员抬上车,马上送医院抢救!”昨天早上,江东泽民岗路口一辆电动车被货车撞翻,骑车人顿时昏迷不醒。驾车路过现场的公交司机黄元达立即下车抢救伤者……

  昨天早上6时不到,23路公交车驾驶员黄元达驾车来到江东泽民岗路口时正好遇到红灯,于是在斑马线前等候。突然,黄师傅发现一辆货车闯红灯后,与正在斜穿马路的一辆电动车发生猛烈碰撞,骑车女子被撞后倒地不起。看到这一幕,黄元达马上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伤员已不省人事。他立即返回车上,在征得乘客的同意并与公司调度协调后,与热心的市民一起将伤员平稳抬上公交车,随后打开公交车的警示灯,用最快的速度将伤员送往附近的医院。

  危急时刻伸暖手。黄师傅的举动得到了广大乘客的赞扬。

  编辑: 陈奉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