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就绪将于27日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4日 07:37   【 】 【打印
0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宋伟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剑耀现场检查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场和驻地准备工作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将于11月27日按时开幕。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作为本次大会主会场的宁波大剧院和代表团驻地远洲大酒店、宁波大酒店、联谊宾馆,检查会场布置、安全保卫、代表食宿、信访接待等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各地的汇报。

  宋伟在检查中指出,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目标而奋斗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选举我市出席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省工作大局意义深远。各有关单位要恪尽职守,搞好分工,明确任务要求;要精心细致落实工作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积极营造热烈、祥和的氛围,为人大代表履行法律职务创造条件,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记者龚哲明)

  编辑: 张赛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