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奉化一民警酒驾撞死一对父子 肇事者被认定承担全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21日 07:0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网上盛传奉化一警察酒后开车逆向行驶撞死一对父子。据网友称,奉化一民警陈某于2月12日晚上6点30分左右,在奉化尚田省道驾车逆向行驶,导致宁海西店镇一对张姓父子当场身亡。另外,网友还提及,肇事者陈某是酒后驾驶,但酒精血液报告尚没有出来。

昨天晚上6点05分,奉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奉化2·12交通事故情况通报》。通报称,2013年2月12日18时许,奉化市甬临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陈某(男,奉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驾驶私家车逆向行驶,与对向直行的由张某(男,宁海县人)驾驶的轿车正面相撞,造成张某父子两人死亡,陈某也在事故中受伤。经检验鉴定,陈某血液酒精含量为58.1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2月13日,公安机关对陈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月17日,公安交警部门作出认定,陈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该事故后续相关事宜正在依法进行中。(记者 殷欣欣)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