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渔技推广专家赴余姚进行技术救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8日 08: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这几天,市海洋与渔业局按照制订的《“菲特”台风灾后技术救助方案》,连续派出渔技推广专家分赴余姚重点灾区进行技术救助。

  分赴灾区的渔技专家为尽快帮助受灾企业、养殖户恢复灾后生产,实现生产自救,他们不仅带去了技术力量,还带上了2辆救灾汽车、300箱消毒物品、5000份救灾措施宣传纸及其他救灾物资。

  渔技专家抵达余姚后,迅速会同余姚渔业技术推广部门人员分别走访了临山、泗门、小曹娥、陆埠等14个乡镇30余户养殖户,了解灾后水产养殖损失情况,同时指导中华鳖、青蟹、对虾、石蛙等养殖企业进行灾后恢复生产。(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刘御芳)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