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巨无霸”避险被卡应急通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9日 07:00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虞波曾华振)3月7日下午2时左右,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1588KM处,也就是过了宁海南出口8KM处,有一辆半挂车停在超车道和应急通道之间。

  接警后,虞警官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到达后,虞警官发现一辆半挂车“卡”在应急通道进口处。据了解,驾驶员刘某在行车过程中发现车辆刹车出现问题,就想靠右侧应急车道停车。而当时车流比较大无法靠向右侧停车,再往前方400米处就是隧道,更无法向右侧停车。这时,刘某发现左侧有应急通道,当时情况紧急,他来不及多想,就驶入了应急通道。但是开到一半,刘某发现自己的车辆过长过宽无法通过通道进口,车尾则占据了一个半车道,对其它车辆通行造成很大的影响。幸亏当时施救车辆刚好巡逻至该路段,见此情况立即停在抛锚车后方示警,因而未造成事故。经过一番施救,该车终于被拖入应急通道内。

  高速公路应急通道是供特种车辆在紧急情况下通行的,社会车辆是禁止驶入的,每条应急通道入口处都设有禁行标志,刘某因此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稿源: 余姚新闻网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