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一块塑料篷布让“三八”普陀行泡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9日 07:01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水心胜杨溪超)3月8日5时45分,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宁波方向1393公里处,一辆悬挂苏州牌照的丰田轿车,因避让前方一条塑料篷布,向左急转方向,险些撞向中央护栏。丰田车又迅速向右转弯,导致方向失控,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按顺时针方向来了个360度漂移,尾部顶上了边护栏,最终停在了应急车道上。

  事故发生时,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正下着小雨,路面湿滑,风力在四到五级左右,车辆经过时尾部溅起了细密的水雾,容易遮挡驾驶员的视线;再加上凌晨时分,驾驶人员容易疲劳,对于路上的松软的篷布一般都不在意。事后高速交警了解到,这块篷布是五分钟前从一辆货车上散落下来的,事故发生时大桥养护正在赶赴现场的途中,没想到这块篷布还是闯祸了。所幸,车上无人员受伤。

  据驾驶员杭先生介绍,他们车上一行共有五人,其中有两位女士,他们原本想来宁波办点事,顺便陪同两位女士到普陀过一个“三八”节,特意早点出发,没想到发生这种意外,被这个小小的篷布挡住了去路,普陀行就此泡汤。

稿源: 余姚新闻网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