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小偷爬落水管盗窃 最高爬到14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9日 07:03   【 】 【打印
0

爬落水管入室盗窃,最高竟爬到14楼,此时离地面已有40多米高。昨天,这“奇葩”小偷面对记者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小偷姓钱,来自四川,20岁出头。今年1月10日,他在新城区盗窃时被抓,被鄞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后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此后,他离开宁波来到金华,身上的钱很快就花光了。想起以前偷盗得手的日子,他乘坐大巴又回到了宁波。

2月27日凌晨2时许,他来到位于首南街道的和悦家园。他顺着落水管一层层往上爬,见有厨房窗户开着的就入室行窃。当夜,他先后偷盗4户人家,偷得价值上万元的手机等财物,销赃获得现金3000多元。

次日,他再次“光顾”和悦家园,当偷完第4户人家准备下来时,被一旁守候的民警抓获。

经过近一周的艰苦调查取证,在大量的事实和监控资料面前,他交代了犯罪事实:通过爬落水管共偷窃8户人家,案值高达3万多元,所获赃款用于购买毒品。(记者 徐坚波通讯员 李飒军)

稿源: 鄞州日报   编辑: 徐挺